Thursday, July 9, 2009

我跟我哥五分钟前的msn对话

[mia'u] says (12:59 PM):
*昨天没有update你,做好了水喉之後,水喉佬就开水试试看。怎知还是没有水来。然後咧,他们就左看右看,看到沟渠的水流得很急,检查后看到应该是大水喉爆了。所以我就打电话给水务局投诉。後来他们来了,又再检查我的水标,说水压不够大,所以水上不到去水箱。至于那个爆水喉,他们需征求店主(starbuck )的同意才能开始钻地,因为那个爆的地方是在starbuck前面。

keat says (12:59 PM):
*wa so leceh, if dont agree then how?

[mia'u] says (01:00 PM):
*结果我就等了一晚。今天早上来到还是没有水,沟渠的水还是流很快。我就打电话给那个负责修爆水喉的人,他说,他们昨晚来了要修,怎知道那边的pub有人喝醉酒,死死不给他们动手,所以他们就回去了。
*什么烂理由!!

keat says (01:00 PM):
*malaysia boleh

[mia'u] says (01:01 PM):
*然後我问那你们甚麽时候再来?他说,唔……我跟员工商量一下,星期一左右吧。我真是把起火,今天星期四干什么要等到星期一!!!神经病!!!!
*我说你无论如何要赶快做,我没办法等到星期一,我从星期六开始就没有水用了。
*你们早上六点开工不行吗!!
*然後他笑。

[mia'u] says (01:02 PM):
*最后他说他会跟他的员工商量,然後让我知道。我说你无论如何给我知道你们甚麽时候会来
*他说好好好
*酱囉

[mia'u] says (01:04 PM):
*还有hoh,我问他说:那些酒鬼不让你们开工又怎样,你们是官员啊!总该有办法。
然後他回我说:我们已经私营化。
*乜嚟嘅!!

7 comments:

Badtaste said...

官啊,哇~~~


....

貓店長 said...

我从昨天气到头顶冒烟到今天变成烧焦的火柴头,烧得颈都弯曲了,没好气。

今天到目前为止问题还没解决。

刚刚写了一封投诉电邮,发了觉得不够,还打印出来再传真过去。
来看看他妈的私营化之後的水务局怎麽处理。

丢你阿星

貓店長 said...

所以说投诉信的力量比投诉电话大,电邮发了两个小时之後,有人打电话来给我说是是是,是他们的问题,会派人来修,还称呼我Madam Wong (>_<)!!!

阿星收回来不丢先,但是也不能赞,搞定了再说。

ms said...

結果怎樣了呢現在?

貓店長 said...

我跟他们说,either半夜过了两点来(应该没什么可能),或者中午十二点前搞定,(楼下是餐厅,人家在吃东西你钻地我会被骂)如果连这样也嫌早的话,真的malaysia boleh囉。

结果是,还没来。
今天已经是第十天了,
我待会再打夺命追魂call。

颖 said...

政府~
。。。。。
。。。。
。。。
。。

貓店長 said...

。。。。。。。。
。。。。。。。
。。。。。。
。。。。。
。。。。
。。。
。。

今日到目前為止,D 水已經慢慢積緊上tangki,天日應該有水用咗。
不過佢地挖咗一個坑未填翻去。

未完,仲有耶煩嘎……
我要休息一下,奪命追魂call好辛苦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