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2, 2009

收拾心情 ing......




去了看陳綺貞演唱會
一張(像樣的)照片都沒有拍到
在門口就被嚴肅的大個子保安人員搜查包包
他說有鏡頭銜接的相機不準帶進場
我無所謂
沒帶相機未嘗不是件好事
我有過帶相機看演唱會的經驗
結果整場都在拍照
錯過了很多

這是我第一次看陳綺貞演唱會
簡單又精彩
最后安哥安到變成大型歌友會
我沒有算 有人跟我說安了五次
每個人都有希望聽到她唱的某首歌吧
一首歌完畢之後 大家都在喊想聽的歌
我聽著聽著 要聽的差不多她都唱了
《太聰明》唱畢 我轉過去跟老井說
心滿意足了

四天的旅程
走了很多路
不過去的地方不算多
走走停停累了找個地方坐下先
去參觀那兩粒大榴蓮
那個會噴水的魚身獅子頭
玩具博物館
吃了很好吃的比利時蚌
挫冰 肉粽 糯米雞 鴨飯 粿什 冰淇淋麻糬
XO魚頭米粉 蘑菇湯
買了一張唱片一張影碟兩卷膠卷
進了三棟超級多相機和配件的大廈
三間情趣用品店
一家非常舒服的小咖啡館

這趟旅程不知道為甚麼回來之後心情變得不好
假期後憂郁癥
有的嗎

5 comments:

Badtaste said...

我妹跟我說了一件事,讓我估到其中一件讓你心情不好的事...he he...

貓店長 said...

唉……

黎小姐 said...

甚麼事甚麼事?(八卦ing)

Kahlei said...

“三間情趣用品店”???
你这么有兴趣?

貓店長 said...

kahlei, 我幾有興趣一下的啊,哈哈……
那邊嗬種類繁多,讓人目不暇給!
不過我甚麼都沒有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