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5, 2009

在沒有很適當的地方遇見不大應該見到的人

起初沒有想太多
眼神一接觸上雖然有點錯愕
但是我馬上開懷地準備跟她打聲招呼
我的嘴巴塑出一個“誒”的形狀
喉嚨還沒來得及發出那個音
她已經匆匆把眼神望向他方
我那僵住的嘴型就在那維持多兩秒才恢復正常

腦筋轉得慢啊我
原來這個游戲是要這樣玩的
勉強還算是新手的我 又上了一課

回程時為了避免這種事再發生
唯有穿上外套
掛上眼鏡
戴上帽子
頭盡量壓低一點
再低一點



嗯這個造型不錯
下次就這樣出動

10 comments:

mun siong said...

喲,很像王菲咧這樣!

Unknown said...

陀部nikon,就可以做`天字第一號狗仔隊'!!!!!哈哈哈

琼 said...

吓我一跳 真的很像王菲 原来你有她的下巴耶

Len小弟 said...

也有像杜文澤的老婆,田什麽鬼。。。

琼 said...

田芯妮

貓店長 said...

王菲、田芯妮、仲計少咗盧巧音……冇新意囉~~~
我vote狗仔隊!!

绍康 said...

系大块脸王菲啦!那张脸浸在水里很久的王菲!哈哈!(唔好打我啊!唔好打我块面啊!)

貓店長 said...

嗯 有創意

比~ said...

哟~真的像菲姐~
好像念她叻~~~
不懂还会不会再听到她唱新歌~~~

黎小姐 said...

我們N年前就已經說她有王菲(側臉)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