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8, 2009

我要暈 扶住我

草剛剛帶彎彎去看獸醫,
給她做身體檢查兼打預防針。
彎彎跟我們回家這兩天,
不是吃就是睡。
食量非常大,連阿梅那份也吃掉。
吃到肚子大大個。
剛才看獸醫的時候,
草就順便問一下,
幫我看看她是不是懷孕。
剛好獸醫那邊買了新的
超聲波儀器,
正好來試試看。
結果,我們的彎彎果然已經朱胎暗結。

阿len,我……沒辦法收養你那隻衰貓了。
幫我想想辦法怎麼處置這一竇貓啦。

19 comments:

mun siong said...

哎喲!開口中啊!接下來很多東西忙了咯。

Anonymous said...

恭喜嗮!

哎哟~原来怀孕的猫猫是特别粘人的~

你看!我就跟你说她有男朋友了~

唉呀~搞到我心情都复杂了~

该开心还是不开心好呢~

我真的搞不懂叻~

呵呵~

貓店長 said...

莊可比,你識得人多,給你兩隻。
當你應承!

獸醫說照到有兩隻,可能不止。

Anonymous said...

醫生說大概一個月醬就會生了,有誰有意要領養的請留下你的伊貓。
彎彎很靚女的喔,相信它的babe也會很可愛的。
阿瓊看到這個blog應該會心臟病發囉。

Anonymous said...

做么我的Monitor在转的...
我 我 我 晕了。。
谁来扶我一下?!
契妈没经验 顾不了酱多猫 怕怕。。

阿草 我搬去酒店 费用你付!!!

len said...

huh??!!
我唔识你地0架,
我有事走先(一溜烟)

Badtaste said...

真是歡樂的時光過的特別快羅。。。。恭喜啊雙喜臨門啊。。。

貓店長 said...

你o地一個二個唔幫手仲走晒,係咪想睇見我拋女棄孫!嗚……嗚……

len said...

其实马修有个同事的妈妈听说只要有人求她收留猫啤啤,她一定收的,现在家里有十几二十只猫酱多。
你们实在没有办法的时候,我问下马修啦。
好啦别哭啦(不耐烦的挥挥手)

said...

我就睇到出便咁熱鬧,原來東主有囍!哇!恭喜恭喜啊!

貓店長 said...

阿len,(擦淚)謝謝你,知道有這條“后路”就比較安心了。不過我們會盡力在這個月找愿意領養的人。看來我要在店門口張貼kittens for adoption,成為名副其實的貓店長。咩嚟嘅?

飛,沒錯,此Jason就是彼Jason,他的新貓來了幾個月,舊貓都不接受他。結果一隻養在客廳,一隻養在房間里。
不要恭喜我,我根本沒有打算做嫲嫲!是我徹徹底底被騙了。

Fish said...

死火咯
自己在家怎麼會懷孕的啊?

Fish said...

不過我知道他們兩只猫的話是可以共用一個沙盆的 : )
恭喜晒啊
我的叮也想找朋友
不過國際移民問題很麻煩噠.....
hmm....

貓店長 said...

阿fifi,
甚麼自己在家懷孕?
人捉貓我捉貓,我捉了一只大肚婆回來。

Fish said...

是我看錯啊 原來如此
我以為是梅 懷孕哈哈哈哈
原來是 彎彎

Anonymous said...

屋企有只狗,有只鼠, 我唔想搞3角关系
帮唔住(叹气摇头)

Anonymous said...

系对唔住, 打错字(听到唔止两只, 有D惊)

Anonymous said...

只衰猫应该一早同你讲:“我俾人搞大左
个肚喔,你系咪仲要收留有我啊?”
嗰晚佢刻意隐瞒唔讲出嚟,分明有心呃你。
唔驶谂啦,一于赶走佢!
你咪当佢系阿梅嘅远房亲戚,过嚟探阿梅嘅。
一于系咁做啦!

Anonymous said...

晕一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