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3, 2009

禮藍


生平
第一次
收到這種東西





原來

我已經是個大人了

8 comments:

mun siong said...

在我還未看到最後兩行字時,我也有這樣的感覺..你終于真的活在現實社會裏了...獨當一面了...大個女了!哈哈..

貓店長 said...

感覺有點奇怪

黎小姐 said...

我N年前就已經收到了
是表示你有地位 有身份
哈哈!人家看得起你
收多些啦!
送給我也可以。

Anonymous said...

我好像看到有'鲍参翅肚'噢~~

貓店長 said...

sookteng,
身份?地位??
我不覺得有喔。
你收的比較多,你送給我還差不多。
我要軟糖,Rebena之類的,薯片也行!
過年去你家吃!

eric,
對呀,‘鲍参翅肚’就是冬菇咁解。
還有一個很大的‘人參’看到嗎?
可惜人參下面還有一個字被蓋住了,
是‘糖’。

=^o^=

mun siong said...

奇怪吗?是不是觉得象征踏如另一个地方?新鲜就会觉得奇怪啦。
我们今年是不是一家家去拜年?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现在的商家还蛮夸张的,'鲍参翅肚'就是冬菇。。。都几搞耶喔~
假如卖鲍鱼菇,可不可以印上"九天十地菩萨摇头怕怕霹雳无敌至尊极品鲍"先~~
分明挂羊头买狗肉取巧罢了

貓店長 said...

eric,
正所謂人靠衣裝,佛靠金妝,
D嘢就要靠包裝囉。

冬菇攞返屋企俾阿媽食,佢一定好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