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1, 2009

剪頭髪


剪頭髪這東西對我來說真的很煩惱
我一直都找不到合心水的髮型師
有些光顧一次就知道 我這輩子都不會再去
有些嘛 就是剪了一次覺得不錯
然後就每次都找他剪
剪了幾次過后
卻因為他每次都剪同一個模樣而想找別的試試看

你看 剪到不合適的不喜歡
沒有變化又不喜歡
要知道噢 女生短頭髪
一個不小心剪不好
會難看很久的
Well 我承認我難服侍囉 怎樣

我開始相信這條街的風水沒有很好
我在這里試過給幾個髮型師剪頭髪
覺得不錯的有兩個
結果他們都先后走了
到更好的髮廊發展

所以我又要回到尋尋覓覓合適髮型師的日子

說了一堆
你大概猜到我其實剛剛剪了頭髪吧

對啊 昨天剪的

回到家
草見到我
凝視了一會兒說

我送你一頂帽子好嗎



1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哎哟~讲了这么多又不把照片放上来~
让大家看看新造型嘛~

我觉得很不错嘛~
至少不会难看,而且又有突破~
加上你又是服装店老板娘,这造型挺适合的~

要不然老是在吵~要换发型!要换发型!
结果回来还是~一样!
哈哈哈哈~

mun siong said...

是習慣問題吧。過多幾天幾個禮拜習慣了就會覺得好看了:)

Anonymous said...

唔通系"弥敦道九号"~~!!??

Anonymous said...

赶快上个照片来让大家评一评吧!

Anonymous said...

ya la... y no photo de...

黎小姐 said...

我現在用的是王子的髮型師!
好好耶!!!哈哈!(驕傲)

貓店長 said...

可比,jo,viv,我不要放照片噢,費事收到一堆帽子。
eric,我不是在弥敦道九号剪的,葛民輝才是。
那個發型師其實還蠻不錯,只是太厲害了,幫我剪了一個超級難carry的髮型。我自己也還沒接受得來。文嫦,希望我幾個禮拜之后會習慣啦。
黎小姐,知道你巴閉啦(翻白眼)

Fish said...

冇禮貌
講了一堆 看到最後
還是沒有照片
這行為叫
欺騙 大罪
可以告得入阿我話珼你知~~~

>_<
男女男 啊我

貓店長 said...

唔好嬲唔好嬲……
不過……我都係唔放!
(溜——=3)

Anonymous said...

hmm.. u wan to use this way to attract our attention mer..n we have hao qi xin.. then go to visit u.. :p

貓店長 said...

viv,還不來?

Anonymous said...

都唔明你嘅~
好看又不跟人分享哦~

难得的发型就跟大家分享下啦,怕看到样子的话就打格子啦~
哈哈哈哈~

来嘛来嘛~
快放一张来看嘛~

让大家有共同的话题ok~
嘻嘻~


p/s:你不放~我就偷拍你的照片放上网~

Anonymous said...

thx coby... muaks! but maybe she feel tat no keng kei le.. coz everytime she change hair style almost same 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