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5, 2009

本地launch了嗎




這次去泰國
在一間商場剛好遇到M·A·C推出Hello Kitty系列的宣傳活動

雖然我叫Kitty我并沒有特別喜歡Hello Kitty
但是既然我叫Kitty 就不妨過去看看囉



這個女生的工作
就是坐在一個舒服的蕾絲泡泡袋子上面
不斷照鏡子 擺首弄姿
任人拍照/跟她合照

女孩子嘛
喜歡甚麼東西呢
扮靚靚 穿美美
Hello Kitty啊 
蝴蝶結啊 粉紅色啦
還有呢還有呢
帥哥呀 型男呀
肌肉男啊

全部加在一起會怎樣?
--
--
--
--
--
--
--
--
嗒啦~



還多了性感加SM
問你死未


13 comments:

mun siong said...

这里...有可能有那么这般的展览会吗吗吗?Alhamdulillah 哈哈哈.....

Badtaste said...

本地有啦,但是不知道有沒有launching,我都唔潮geh,點知。。。

貓店長 said...

我覺得在disco或club里面launch可能會有啦,像MV或Pavillion醬的商場可能有點難。
我也不大確定咧~

Alhamdulillah到底是甚麼意思?
不過又幾順口一下wor。啊哈哈哈……

Badtaste said...

舊陣時得三個電視台時,有一首歌系甘唱geh "alhamdullillah syukur nikmat, malaysia maju rakyat selamat,,"

......

兔爸 said...

有。在midvalley.

貓店長 said...

兔爸,我知道本地會有,但是有這樣launch法啊?hello kitty半裸大只佬wor。。。
我太看不起本地的尺度了。
失禮晒~~

Qing aka 莉晴 said...

哇,死o左..

len said...

好肉酸
(平静的语气)

Anonymous said...

哎哟哟~
我入镜叻~嘻嘻嘻~害羞~
哈哈哈哈~
我们两个都看傻眼~
姐~
还有一样东西你写不进去的,
就是他们的配乐~
音乐播着播着突然好想有人惨叫一下,害我左望又望~然后又惨叫一下~
原来~是加在音乐里头的“猫”叫声~
晕~
哈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哟~晕掉!

Anonymous said...

这里前几天也办了这个LAUNCH耶,在MID VALLEY,我放飞机,错过了。

在朋友的FACEBOOK上看到当天的照片,一样有搔首弄姿的洋妞(是同一人哦!),类似的场景,也有本地猛男,但是没有裸上身啦~

黎小姐 said...

我的媽呀~~~
Hello Kitty是可愛的 但我不愛
型男是有型的 但不要扮貓啦 pls...

Fish said...

很想嘔 ~~~~ HELLO KITTY 好難頂 鐘要加上個肌肉男
兩個都是 真係......
講 不下去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