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9, 2009

健忘癥

昨天電臺主持說了幾個
可以預防健忘癥年輕化的方法。
各位安哥安娣們
不要以為不關你的事假裝走開,
聽一下啦。

第一、開車上班時,走跟平時不一樣的路線。
給我的話,end up迷路的可能性比較高。
不過沒關系我找天試試看。

第二、玩sudoku。
可比最近迷上了,
上飛機上廁所上班都在玩,
不過他越來越健忘,
所以這個方法對他沒有作用。

第三、平時如果有作筆記的習慣,
比如記下當天要做的事,
或者去超級市場要買的東西,
試試看不要寫下來。
比如說,你知道今天要做五件事,
就背起來,不要寫。
到了晚上再數數看,
那五件事有沒有都做到。
我應該會end up做了另外五件本來不需要做的事,
或者買了本來沒打算買的東西。

第四、用平時不慣用的手刷牙。
就是說如果你平時用右手拿牙刷,
現在換左手拿。
那些用電動牙刷的就不用試啦。
我昨晚和今早試了,
不是講笑,超級難!
刷完一個牙,連手瓜都感覺變結實了我跟你說。

結論是,
既然我全部的方法都記得那麼清楚,
證明我的記憶力沒有很差囉是不是?

1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绝对记忆力超好啦!应记得的东西又不记得,不需要,不“等洗”的就不懂为何记忆力super好!?

貓店長 said...

哇有人好巴閉可以打中文了!!
馬上就來踢館是不是?!
我就是專門記得這些唔等洗的東西啦怎樣怎樣~~

黎小姐 said...

Soduku?我N年前已經玩到變“神”了!
現在我download了Brain toot在iTouch
有空也會玩!
然後我時常怕我的左手左腳不發達
一直想辦法運動左邊
可是...我還是覺得我的記憶力有在衰退咧...
唉...老了!

mun siong said...

哇!有人很巴比地用中文留言了咧!

聽説自閉症的人的頭腦比我們轉得還快,所以可不可以說我們轉得慢是比較好的?

Anonymous said...

巴闭啦你o地~
人地后生都唔怕记忆问题~
你o地0甘怕做么?


记得就记得
唔记得就唔好哩鬼距啦~


p/s:分明就係抄搞嘅~
哈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the lebih habi touch my pc.. my chinese software don know where oledi la..

i really don un, don know eat wrong wat medicine.. married to him..

5 yrs long, he just give me 1 hapiness!!!

貓店長 said...

woooi auntie, apa dah jadi?
sabar...sabar....
tak dapat type chinese tu tak apa.

黎小姐 said...

viv...只是借題發揮。

mun siong said...

喵,快D開個話題被Viv講嘢舒緩心情!

貓店長 said...

不如我們幫她開個blog給她‘申’個夠

Anonymous said...

哇, 几天没上来那么多变化了哦
viv 的中文从有变无
是啦, 如果要给她写
你自己算咯
5年的牢骚要写多少才够
ms,她现在可是又用回她的“中文译文”
所以你要去伤脑筋吗?

Anonymous said...

谢谢你们关心!?Jo说的对,5年的痛苦,申了又能how??? 只能认命不认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