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6, 2009

新房子

沒多久之前買了一間新房子給他們



大家很賞臉
都進去躺了一下下



feel 一下



然后就
沒事都不進去了

8 comments:

len said...

你的猫总是一脸明星相,不像我以前那只,
讲开又讲,那只猫现在不知道怎样了。

貓店長 said...

len,
我家楼下好久以前,我想有一年多前吧,有一只黑白猫,嘴巴旁边有一坨黑色毛,我们叫他大粒墨。我们偶尔会逗他玩一下下,後来他就失踪了。我们以为他死了。可最近又看见他出现。你那只也应该是活得好好的,别担心。

黎小姐 said...

間屋點解o甘“蘇格蘭”風?
可能他們喜歡“馬來款”咧!

貓店長 said...

黎小姐,
我同你講,我去買嘅時候,全部都系o個D名牌嘅圖案--Gucci啊LV啊Prada之類嘅,一唔係就豹紋、斑點狗紋、迷彩……
我睇到呢個蘇格蘭圖嘅都不知幾開心。仲想要馬來款啊,除非自己車啦!

said...

这个蘇格蘭圖很圣诞哦~刚好迎节~哈哈~
很美丽~

Anonymous said...

蘑菇還是很愛黏在媽媽旁邊


(捏~)

草 said...

蘑菇時常在小房子里睡午覺,你上班沒看見吧了。

Kahlei said...

哇哈!猫宅都要讲名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