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5, 2009

祝阿瓊生日快樂

今年阿瓊生日,
美君準備了一個特別的蛋糕給她。
真的好美好特別喔。



那個做這蛋糕的安娣真是創意可嘉,
準備一個塑膠娃娃,
插在一層層的燕菜糕上面,
這就賣人家六十多塊錢。



吹了蠟燭,
娃娃拿出來,
就是一個彩虹燕菜糕。
每隔兩個弧切下去,
還能切出漂亮的心型燕菜糕。



可能太久沒吃清清涼涼的燕菜糕,
大家都吃得津津有味。

吃完之后,
娃娃還提供了無限的娛樂。
原來大家都喜歡玩洋娃娃。

首先,剝你光豬!



來陪壽星女打個招呼先。



再來個無傷大雅的莆士。



再放個屁,準備。。。



呵。。。



呵呵。。。



呵呵呵。。。



最后來支事后煙。。。




祝你生日快樂啊,阿瓊!

5 comments:

len said...

叫白车啦,
有个师奶笑到甩左肺啊。

mun siong said...

生日快乐啊琼~~~~:)

点解我生日冇咁嘅嘢嘎?

貓店長 said...

len,
我在想如果你在現場,你會怎樣玩這個娃娃。。。

文嫦,
呢個游戲唔ngam你。
聽說,這個做燕菜蛋糕的還有很多pattern,我去問問看。明年你生日訂一個啦。

阿琼 said...

谢谢你们啊 谢谢文嫦啊
这个变态的生日娱兴节目
比主菜还精彩!
我爱死你们了 :)

黎小姐 said...

我也來講一下:生日快樂!阿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