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2, 2008

“佬”

這整個星期傍晚都滴滴答答下著毛毛雨,
我的雨傘撐過來撐過去後來全都不翼而飛。
左鄰右舍的服裝店都紛紛提早打烊。
當然小妹也不是個工作狂,
只是有好幾次提早放工鎖了鐵閘之後才發現我是最后一個關的。
各位行家你們也行行好,單聲啊~

今天不是要說這個,以上那段可以不理。
不過不好意思你已經花時間念了。

話說,昨晚我和阿鼻還有阿瓊去吃韓國菜,
我一坐下來就發現
坐在我們隔壁桌的兩個男人吵死了。
他們大聲說大聲笑,
那個笑聲是可以掩蓋所有的聲音。
有幾次我說話說到一半
他們一笑我連自己的聲音都聽不見。
想過要換位子,
不過就算我們換去對面街也還是會聽得到。
當然,這家店的料理也要夠好吃
我們才愿意忍耐留下來。

他們這種聲浪,
你沒辦法不聽他們在說甚麼。

A男:我今天帶你來這里有沒有帶錯先?
B男:沒有!
一陣笑~哈哈哈哈哈

A男:東西是不是很x好吃先?
B男:好好吃!
又一陣笑~哈哈哈哈哈

A男:是不是很x便宜?
B男:便宜!便宜!
A男:這個酒是不是很正?
B男:冇得頂啦!
又一陣狂笑~哈哈哈哈

菜來了,
我們三個默默埋頭吃,
不說話了,還說來干嘛,
自己都聽不見。

後來他們可能察覺我們一直半瞄半瞪他們那個方向,
也有可能是他們喝茫了。
聲量好像變小了點。

我們終于可以有一句沒一句聊聊天,
但是還可以隱隱約約聽見他們。

B男:我跟你說,如果你以后需要我幫忙,
我做得到的一定會做。

然后A男開始含含糊糊在講故事,
他在說三國里的劉備、張飛、關雲長。
不是聽得很清楚,
只是他每提到這三個人的名字就特別大聲,
在說哪個故事反而聽不見。

“啪!”突然聽見一聲巨響。
我猛抬頭,
說時遲那時快緊接又一聲“啪!”

阿鼻背對著他們,
低著頭假裝在吃東西小小聲問對著他們的我:
甚麼聲音?
我不敢笑,
阿瓊也對著他們
但是剛好沒有瞄到那一幕。

我說:他們在擊掌。

不能笑,忍得很辛苦。

擊掌為盟耶~幾Man啊!
吼!


阿瓊後來問阿鼻:
如果我以後的男朋友是這樣子的
你愿意跟他一起吃飯嗎?
阿鼻回答得干脆:有佢冇我!

阿瓊繼續問:很靚仔的喔。
阿鼻:不要!

阿瓊:金城武醬靚仔的喔。


呃……我們都一致認為這樣的combination不存在。

1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October 23 12:14 AM

不要每天写那么多笑话啦
我笑死了...
这样心情突然很好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现在在东京哦!Tokyo tokyo!!!

Anonymous said...

October 23 1:43 AM

Hoo hoo~Tokyo Tokyo!!
去到Tokyo還上網!你沒有別的事情做咩?!
Enjoy your trip!

Anonymous said...

October 23 5:47 PM

唔。。。。。如果像金城武那样靓仔的啊。。。。。。我可以忍啦!
你忘记你说我是“样貌俱乐部”的会员吗!
不过我要在此纠正,
我不是会员,我是荣誉永久会长!

Anonymous said...

October 23 6:09 PM

那時候你不認,現在竟然要認作會長!
還要榮譽永久那個~
如果真有如此這般的金城武,
只能遠觀不能近享,
耳膜會被震破。

Anonymous said...

October 23 6:18 PM

哈哈。。我对着monitor笑得像傻婆酱。

你忘了说 如果像金城武醬靚仔有99.9% 可能是不喜欢女的

我睇化佐啦。。迩弥陀佛。

Anonymous said...

October 23 6:37 PM

有陣時。。。聽隔利台講野真系勿系我地想卡﹐之不過d人中氣夠﹐無計啦。

Badtaste said...

點解甘好笑。。。。XD

Wayne said...

貓店長:
你長得極面善
不曉得在哪裡見過
這篇實在有夠好笑
真像三個阿管在我面前大聲講大聲笑
好好笑

貓店長 said...

施宇,
我長一張大眾臉,
我們應該沒有見過面吧。
阿管嗓音不夠他們洪亮,要六個才夠XD

Anonymous said...

KITTY!!!
你这个冷面猫女!!!
好吗?好久不见了。我和凤玲偶尔会聊到你呢!

貓店長 said...

Luke!!!
沒想到你會游來這里!
我很好啊,你好嗎?
(叉腰)你跟鳳玲講我甚麼吓?!

Hui Ee said...

管在他的blog说好笑所以来看一下,看到击掌那一段口中的茶都喷了出来,到“有佢冇我!”破功笑到。。好看好看,下次再来。

貓店長 said...

Hui Ee,歡迎你~

Anonymous said...

我也是在阿管的blog過來的,
真的好好笑!那種combination的男人真沒有見過。

jam-jam said...

hahaha
我也是从管少那里看到的啊 哈哈哈哈
有好笑到~~~~
kitty你系得g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