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4, 2008

大家來聽歌

最近店里播放著三張精選
Frank Sinatra
Billie Holiday
和 Nat King Cole

有時候會想我知道我的店為甚麼怎么都年輕不起來了
我這主人喜歡聽這些老男人老女人唱歌
店也變得老老的

老歌耐聽
三片放進去
重復重復播
一天播九個小時
可以兩個星期才聽膩
聽膩是怎么一回事?
不是要吐的那種程度
是一首歌結束之后
第二首歌開始之前
你可以哼出那首歌的過門
Key 也不會哼錯那種

Nat King Cole 這張精選有一首 hidden track
那是我最喜歡的一首圣誕歌

現在十月
播圣誕歌總覺得怪怪的
沒人在 我就盡情地聽
有人在的話 我會跳掉這首歌

大家來聽聽
我們來提早感受圣誕氣息

再說一次這是我最喜歡的一首圣誕歌喔
The Christmas Song


1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October 24 3:59 PM

我最喜歡和最有feel的聖誕歌。。
謝謝你

Anonymous said...

October 24 6:33 PM

我刚才想进去梁小姐的部落格看看,原来是要“准证”的,
算啦,还是进来你这里比较好。无遮无掩。
话时话啊,梁小姐怎么没有来这里探望过你的?
(我忽然也要学他在2003年从阿哥那边听到我名字时的表情和语气)
哈哈,因为无聊,所以才酱写!

Anonymous said...

October 24 7:14 PM

为什么平时就不能听圣诞歌?
好歌是任何时候都可以听的
也许你会因为这首歌而遇上知音人呢!

Anonymous said...

October 24 7:59 PM

Bob,
我也進不去
我們一百年沒聯絡了

jo,
知音人要來做甚麼的?這是我問的
你在暗示甚麼呀?哈哈哈這是文嫦說的

Anonymous said...

October 25 9:48 PM

梁小姐的blog因為有很多內心話
不能隨便公開的啦
體諒咯...哈哈!(我有被邀請耶)
然後,聖誕歌隨時都能聽的
難道要失戀才能聽傷心情歌咩
那不用賣咯
談戀愛的熱戀的都不聽....嗯。

Anonymous said...

October 26 1:11 AM


關于梁小姐……ok囉 明嘅
關于傷心情歌……當然隨時都能聽啦
啊不過這是季節歌嘛
你想象一下我店現在開“財神到”會怎樣!

Anonymous said...

October 28 5:08 PM

哎呀 系時候播d jay chou 既 ﹑陽光宅男﹐ 稻香 利聽下啦﹐ 成日老JAZZ 會脫節卡。學下你大佬我﹐如果﹑誤系幾舊水張飛﹐我都去睇飛輪海lo.

Anonymous said...

October 29 12:39 AM


呃……我想睇林憶蓮多一D

你唔好扮后生吓!

Anonymous said...

sorry 啊,今天才发现你问我问题

知音人就是知音人啦,
要来做么,等出现了的时候你再来问我啦
你知道你的问题的啦
贵人善忘。。。。。

暗示什么?
嘻嘻嘻。。。。。
还是老话一句,
出现的时候来问我!

Fish said...

梁小姐到此 一遊

你快點給我email
我add你來我的家玩

Fish said...

梁小姐到此 一遊

你快點給我email
我add你來我的家玩

Anonymous said...

好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