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6, 2008

有目的的陌生人

前幾天有個人上來我店我剛好不在,
他拿了我的名片也留下自己的名片。
昨天打電話來了。

略略介紹了自己過后跟我說他們有個新的“方案”很適合我。
我說:我沒有興趣喔。
他說:你還沒有聽就說沒興趣?
我說:是囉。

然后他又解釋一堆,說不如見面再詳細介紹給我。
我又說:我沒有興趣喔,免得浪費你時間啦。
他又說:你還沒有聽就說沒興趣?
我又再回答:是囉。

Dead air四秒鐘。

然后聽得出那邊不爽不爽隨便說兩句就掛電話了。

我有錯咩?
有很衰咩?
目前的我真的沒有興趣增加我的負擔嘛,
跟我見了面,花時間介紹了一番我才拒絕你不是更冇癮~

你跟我不爽什么?!
你應該感謝我沒有讓你白跑一趟!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October 16 5:32 PM

因为他是做‘销屎’的,有责任把方案A to Z得讲解清楚。你没有给机会他表现工作,所以就出现了dead air咯。哈哈

Anonymous said...

October 16 11:00 PM

下次你应该说 '我现在欠人很多钱, 但我有一个方案可以一次过把投资的钱5倍赚回来, 你有兴趣听听吗?'

Anonymous said...

October 17 1:34 PM

這招厲害!我要好好練習以備不時之需。

Anonymous said...

没关系啦~他不爽就让他不爽~反正你也不会少一块肉~
直接了断,说不定他静下来会感谢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