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4, 2008

交代一下

一踏入十二月好像雷擊一樣突然驚覺
下個月農歷新年喔。

這幾個月市場都很淡,
就算做了圣誕布置,
放了圣誕歌,
好像都還沒有感覺到甚麼佳節氣息。

可比跟阿鼻(叫我阿草!)去茨厂街買圣誕裝飾品,
他們說賣圣誕裝飾品的店也是擺出一點點的貨罷了。
本店做的圣誕裝飾跟去年一樣,
一來不想花太多錢,
二來想不到更好的點子,
三來,我真的很喜歡這個裝飾。
得空post給大家看。
不要醬,人家KLCC那棵
上了甚麼甚麼紀錄大全的圣誕樹不也是擺了好幾年咩!

這幾天我是忙翻了,
呵呵本來想說忙到趴在地上,
不行不行這樣不好,
忙到翻比較動感一點。
忙著整理貨。
新貨一大堆,要做編號,定價,放description,
涅,就是那種比如說 2 tone dress with beads,
retro printed mini tee 之類的,方便記錄。
這種東西做久了,有時候會卡住不知道要放甚麼名字才好,
本人用詞有限,有些來來去去款式差不多一樣,
要想一些比較代表性的才不會混淆。
記錄進電腦之后,要打印貼紙出來,
黏在卡片上面,然后卡片釘在衣服上面。
再來,檢查衣服,
多余的線頭要仔細剪掉,
臟了的拿去洗,
不只這樣,有時候還有一些想也想不到的狀況。
再接下來就是燙衣服。
中間有客人來,
就中斷一下去招呼客人。
呃……中間的中間還上人家的部落格去留言一下,
哈哈哈哈。
人家楊紹康說
“你不知道嗎我現在的職業是看人家的部落格和留言!”
哈哈哈大概就是這樣。
今天在飛的激氣留言板玩得很開心,
沒想到大家都那么愛演!

昨晚供應商來找我,
不是森哥,是另一個。
阿管我跟你說
我一直認住認住人家在騙我。

5 comments:

mun siong said...

是哦,部落格依家耶真的很让人"沉迷"...但又好玩!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一下子写了这么多新的东西啊?
昨晚不是和我说不得空写不得空写不得空写的咩?
外面在下着狂风暴雨,狂到朦朦胧胧一片。
我写了几场戏,接着不知道要写什么好?
不如写女主角无聊的在狂风暴雨中狂奔,然后一辆汽车差点撞到他,死不了。
然后.......然后忽然冲动的想和差点撞到他的人结婚。
噢!好烂的剧本哦!
哎呀,外面好大雨啊!

貓店長 said...

楊紹康你是時候休息一下,我曬衣了,幫我收,嗚……

Anonymous said...

我們的聖誕餐記得要約一約 吃一吃喔!

Badtaste said...

我剛剛check了哪位無敵M字額蘇民鋒批的流年,你屬兔啊?要注意啊。。。

過年就是要給這些風水佬算命佬老點一番才甘願我跟你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