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6, 2008

眼袋

我我
的的
眼眼
袋袋

就就
快快
要要
掉掉
到到

嘴嘴
唇唇
邊邊

保養公主和王子們
怎辦
怎辦吶

11 comments:

Fish said...

關於這一題 呢 Hmmmmmmm....
就是呢 眼睛 就要給它用眼睛的東西
GEL 的比 cream 好 因為 cream太油叻
我們的眼皮 是很薄的噢噢
試試按摩你的眼睛下方的顴骨凹下來的地方
用手掌張開的掌心下面那個剛好凹進去凸出來接手腕的地方
因為size剛好是臉顴骨那個地方 就是我們的臉蛋中間啦

再來用中指按鼻樑兩側 感到酸酸的地方就是對的穴道
大概每個動作都停留 久一點吧 十幾秒這樣 : )
應該可以
擦 eye gel要從鼻樑兩側靠近眼袋地方忘眼角塗 才有反地上地心引力效果 簡稱抗下垂 哈
一切的一切都是
最好有一個方法
不 要 熬 夜 不 要 抽 煙
很傷很傷 .

:P

貓店長 said...

魚公主,甚麼牌子的gel啊?
你怕有打廣告的成分你可以在中間加個X。

:P

Badtaste said...

哈哈我同你講無關眼袋的事,看你這樣寫,我想起有D人啊,總會"貓貓","狗狗" 我要"睡睡",我要"街街",我要"kiss kiss"...聽起來很cute甘....

不過如果全部自都拿來那樣講真的很好笑,

"你你吃吃了早餐餐沒?"

Badtaste said...

不過對付眼袋我都想改良條魚講的,與其用中指(中指有力,罵人用他),不如用無名指,因為最沒力,(除了戴戒指就很沒用了)其他都有力,姆指可以"kam"電話,食指功能太多不贅訴,尾指"LIu"鼻屎.....

重點是,用無名指按摸眼袋周圍沒那麼傷阿....apply甚麼cream都好要用無名指...

某人有一天那麼跟我講的所以我就記的了.

無名指軟弱武力的...

貓店長 said...

wooi喲~阿管講beauty tips喔~~
嚇嚇到我,驚驚ing~

Fish said...

我說按摩 不是塗 gel ```塗gel 是用無名指沒錯的 這是對的 按摩是要用掌心下面凸出來的骨頭的弧形 壓顴骨
eye gel 有各種對付不同年齡層的 你是那一個 group ?

Fish said...

中指也是說用來按摩 鼻子兩側 酸酸的地方

Fish said...

管 遲滴 開按摩 SPA館嚇死我們 我跟你講 撈過界啊他

貓店長 said...

我是哪個group你不知道咩?
比你大三歲、干性皮膚、有抽煙熬夜、整天戴著隱形眼鏡在冷氣房、飲食不定時那個group囉~

Badtaste said...

唔係搞笑我同你講,我D按摩手勢已經略有所成,遲點撈不店就要開“歡樂按摩”,“開心按摩”之類。。。。。

Fish said...

你看看你看看這個group就是你眼袋的致命原因

有抽煙熬夜、整天戴著隱形眼鏡在冷氣房、飲食不定時

哇哇 是神都會殘gaaaaa
戒煙吧啦

不然神藥都救不了啦

那個管兄 “ 歡樂 按摩 ” 一針見血 我喜歡這個店名 !不過聽起來會有特別的服務甘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