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4, 2008

Gwen

昨晚十二月三日凌晨一點左右
我相識二十三年的朋友維維恩生了第一個女兒Gwen。
他老公萊斯利半夜將近三點
發了個短信過來說
親愛的朋友,
維維恩在一點鐘左右誕下我們的小公主,
重3.4公斤。
謝謝大家的關心支持與祝福。

我沒有當過人的媽,
有一點我覺得蠻好笑的,
父母都會記得孩子出世時有多重,
就像我爸釣到魚都會秤一下
回來告訴我們魚有多重。
對不起對不起所有做媽媽的,
魚跟寶寶分別可大了。

這是黃文嫦轉述維維恩的生産驚險記
大家有空進去看看。

隨后萊斯利MMS了Gwen的照片給我。



哎唷……臉怎麼可以這麼肉。
肉啊肉啊很肉啊,我要咬一口。

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不要什么都想吃好不好
但是看看下
她真的很像
big mac 呵!
嘻嘻。。。。

Anonymous said...

哇哇!我今天還傳了簡訊問她老公
母女都回家了嗎?
也好想看看Gwen的照片
就在這裡看到了...真好!
完全還看不出像誰咯!哈哈!

len said...

errrrr....
我觉得像沈慕羽怎么办?

Anonymous said...

好可爱的小宝宝~

貓店長 said...

人家是女孩子來的,為什么要像big mac又要像沈慕羽,哎喲幸好她爸媽都不看博。

Fish said...

好肉肉肉肉肉肉

以前的人沒有寫blog沒有mms
所以他們不會記得100% 幾重吧````

len said...

记得的,我祖母记得我出生时四磅一安士,在保暖箱睡一个月才拿出来。

貓店長 said...

那條魚,真的,不信你問你媽,她一定甚麼都記得。
我媽記得幾點進產房啦,護士怎麼罵她啦,我們多重啦……甚麼都記得。

Fish said...

是的 好的好的猫大人 遵命 我去問媽媽
他現在已經睡了 我明天問 h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