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4, 2008

華山論酒

話說在我post了我的一天之后,
飛就說他要到我家去喝紅酒,
還跟楊紹康說要華山論酒。
說了好幾次,
最后楊紹康叫我訂個日期。
我心想,可比剛剛把家里收拾得干干凈凈,
所以為免夜長夢多,
乘家里一塵不染趕快叫他們來。

在飛的cbox確認了日期之后就開始張羅。
草負責買酒,
紹康負責買零食和聯絡。

大家約了十點鐘到我家。

八點四十五分,店的門鈴響了。
走上來的是笑盈盈的飛和蒜。
我還以為他們那麼 gentleman 來接我放工,
原來飛莫名其妙擺了烏龍。
他以為,在我店喝酒。
他以為,約了八點鐘。
這個阿飛你自己解釋一下,
楊紹康你也要解釋!

一回到家就看到這個


然后是這個


今年我跟可比說
我們在家的時間很少,
不要置圣誕樹了。
結果他蠱蠱惑惑在前一晚
搬出了所有的圣誕擺設。
他說,這些東西在儲藏室里
一年才可以從箱子里出來一次,
不拿出來,他仿佛聽見它們在哭。

這就是昨晚的主角。
是不是很可怕?





薯片是紹康買的,
法國面包和美美又美味的起司是可比準備的。
隨后還有被炸得皺皮的香腸沒有拍到。

喝到第二支我去洗澡,
洗澡出來,聊了一會,
大家開始玩游戲,
輸了的人要喝。
好豪噢,用紅酒來玩游戲!
不過這已經不是第一次。

大概喝到第八支我已經不行了,
傻笑了一會,就倒在地上睡了。
睡了不知道多久,
我醒來跟大家道別,
回房間本來打算刷個牙,
不過拿起牙刷之后
怕牙刷在口里面摳幾摳會吐,
結果牙刷放回去,漱個口就倒頭睡。
外面應該是很吵很吵,
他們在玩新的游戲
但是我甚麼都聽不見了。

今早七點多,渴得醒了。
出來喝水,看見飛笑瞇瞇睡在地上,
桌上擺了這個鎮。



我依稀記得睡前他們說,
下一盤輸的人要出去買酒,
因為酒快喝完。
看來昨晚有人出去多買了三支酒。

好壯觀,九個人喝十二支。

然后我又倒頭去睡。
十點鐘起來,看到大門開著,
地上一串鑰匙。
飛應該是不好意思叫醒我們,
自己開門走了。

然后給我發現這個


貼心的可比留給阿飛的字條。

看到嗎?

他說:
你睡醒了之后
要洗澡也行
毛巾牙刷都有,放在桌上
好了之后叫醒我們
叫不醒 call 醒我們,OK
我很 zui 了~~Coby

想象得到可比當時有多醉。

今天據我所知包括我在內
有四個人宿醉。

在國外打拼的阿魚,Lai叔,珩珩,
你們回來我們再辦一次!
還有阿管,慧儀,Season,
在 Len 家聚會的原班人馬大家一起來!
阿 Len 賞面的話我們泡 Rebena 給你喝。

12 comments:

said...

可愛的可比布置得很漂亮。貼心的可比為我準備字條和洗刷物件,謝謝:-)

謝謝Kitty跟紹康的安排跟招待:-)

對耶,都忘了cheese,好好吃哦!

要要要,要再辦!上次練家聚會的原班人馬!但是,紅酒可以不用那麼多...謝謝...

len said...

你们真是......(词穷),
下次别叫我,不是我不要赏脸,而是气氛会被我和马修和贝比破坏,我们的存在就像家长一样,或训导主任,或古墓派的代表,
你们会爽的咩这样?
阴功,喝酱多,阴功......

Anonymous said...

是囉,我亂亂插進來的,忍不住說陰公,陰公!好可怕喔!

貓店長 said...

一看就知道我是酒量最差那個啦。
開始我只是叫草買了三紅一白,
后來Jentzen說會帶兩支Lambrusco。
那樣對我來說是剛剛好了,還擔心喝不完。
然后楊紹康寫完稿放監,
怕死不夠喝,自己跑去買多三支,
所以才有開始時的那九支。

下次不準玩游戲!
不準聚會半途出去再買!

阿Len,我不用喝很多也會爽的,真的。

Fish said...

要死嘍喝那麼多 那麼瘋狂又那麼開心!可比真是貼心鬼
下次我們一起呀!你們家布只得很美喔!

Badtaste said...

話說你們華山論酒后隔日有人sms來問電話,據說某個講可以打電話叫醒他的那個電話響到爆也沒醒,沒有辦法回家的那個人只好博一博在早上8點50分sms我看我醒來沒有以便給他屋主的電話。

那是沒可能的!!!週末早上電話silent mode,沒有預先講好的話只能等我醒先。

我還是給了電話,不過差不多11點了,聊勝於無。

酒聚的話,如無人打算要早回,一個人頭算一枝剛剛好的啦。

Anonymous said...

我自首,四人当中其中一个宿醉的是我。
早上起来,辛苦到~~~头痛腰酸背痛。
下次还敢不敢?
我相信我是敢的啰!我是敢死队来的嘛!

said...

阿紹康,我認輸啦...我那晚一進門看到桌上的摩嘟樽真的有嚇到...

Anonymous said...

我也是其中一个有缩醉的,不过没有吐囉...已经倒地睡着了。
睡醒时,头痛到~~连出席朋友的婚宴都闻酒色变,不敢喝!

大家!其实冰箱还有一瓶喝了半支的红酒,一支还没开的白酒。
所以大家的成绩是12支半,Tchin Tchin...

mun siong said...

我好久沒有到你家看聖誕樹了。。。

jam-jam said...

很爽...
啊啊啊啊
下次下次我们都在再聚!
可比好像很适合该行做" display design" hor
美美美

Anonymous said...

聖誕節飲過!!!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