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8, 2008

這兩天中午的天空實在太美了















忍不住打開車窗拍不停
我現在有點暈

8 comments:

said...

嗯,真的耶。天很藍雲很白,有點太過沒好,好像什麼事情的先兆...呸呸呸!不是,是新年到啦,新年好運到!

蒜頭也是在車上往外一直拍一直拍...

貓店長 said...

遠遠看,那些雲真的像碰到地上一樣。
很美又很可怕。

Anonymous said...

是啊,我这两天也发现了这种天空。
但是,我没带相机出门!
就记在心里了。
因为我之前也拍过了很多台北的天空。
秋天的。也很凄美的feel...

jam-jam said...

啊kitty
好靓的云
我想说不是我强 是lca真的很强
还有菲林很强
你这个景如果有Lca+slide film
出来一样无敌
我真的只是按罢了 不强

Sean Yew said...

好像IQ博士天神村里的雲朵一樣
poh-peh poh-peh

還有一朵好像奔跑的小恐龍

貓店長 said...

poh-peh poh-peh!

sookteng,實不相瞞,我這輯是用手機拍的。

jam-jam,我不敢買lca喔,怕三分鐘熱度,浪費了。

Anonymous said...

甘耐没耶讲,一讲就讲块云。
不过sony ericsson 好耶!!!

貓店長 said...

呢 D 咪叫做等雲到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