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5, 2008

Colorsplash 第一卷

平時最反對人家拍照開閃光燈,
結果自己買了這部以閃光燈為主的 Colorsplash。


(阿梅!不是拍你,走開啦!)

在 Lomo 柜臺那邊站了將近一個小時,
四眼、八眼、panorama 的我不要,
LCA 太貴,
Diana 好喜歡喔,但是怕回來買不到菲林。
魚眼的好像很特別,
但是每張照片圓圓醬又好像沒甚麼驚喜。
Holga 好像剩下顏色系列……

我就是用這種篩選的方式選了 Colorsplash。
當然還有安娣買菜搭棵蔥本色啦,
要特色就開閃光燈,
光線充足不開閃光燈也可以拍到有 feel 的 Lomo 感。
驚冇?!

這都是買的時候的幻想罷了。

今天阿管秀他的第一卷成績,
這也是我的第一卷,
二十四張菲林還是買機附送的。
一整天在室內,沒事也不會想到拿它來玩,
所以拍到很慢很慢,
拍完了還不知道,繼續拍了十張左右,
幸好都沒有重疊到前面的。

如他所說,唔衰都衰咗,
當做個紀錄囉。
博下看有哪個專家看到給我指點指點。

二十四張里面好像只有三張
沒有辜負 Colorsplash 的哲學。
不過真的沒有甚麼 feel 可言。

馬就係一部有多多顏色閃光燈嘅馬殺相機啫嘛~








阿瓊這張顏色我喜歡,
但是主角糊了,焦點在后面。

剛才跟阿管討論了一下 Lomo 的 focus point 問題 ,
他說都是靠猜的罷了,
看來我還要交很多學費。

包冇衰的高壓電線這里也有一張。



都不知道是衰了還是沒衰,呵呵呵。

下一卷想拍多一點室外的。

包冇衰名單里面還有鐵路啊,
雲啊,郵箱啊……


p/s:阿瓊和電纜是阿草拍的

4 comments:

Fish said...

大家都好好笑
包冇衰的說法 好好耶
我中意
拍這種 LOMO 我目前是用最簡單的 另外加一部 男友的fisheye那個 來拍 目前拍了 400 , 200的
後天如果有空我要拿出去沖來看看
我的是正常負片
不過我拍的時候有用念力說 一定會拍出好看的!
哈哈所以現在希望每卷至少有 10張成功有顏色有畫面
我就很高興了 啊啊啊啊

said...

哇,老母相機好像很豪華很犀厲的樣子耶。電纜圖好像跟普通照片沒兩樣耶...我個人比較喜歡第二張,阿梅有一點紫色紫色的。

jam-jam said...

kitty!!!!
你们可以不要酱好笑吗
要知道我笑到扑倒在前面的键盘Liao...

包冇衰的电线杆啊 啊哈哈
真的比较难衰
我也很爱照不过Hor....
照下照下(因为它不太容易失败嘛 潜意识去到哪都会往天空上面找电线杆)
照下照下觉得很闷liao...
(真的很显的 电线杆吗是一个样 加一点天空由背景酱罗)
然后也找过垃圾桶啊 花啊草啊
啊 一开始个个人都一样的啦
好可爱

我喜欢4格的 看到鱼有一台

“魚眼的好像很特別,
但是每張照片圓圓醬又好像沒甚麼驚喜。”

赞同!
没有一张是不圆的
你要方都不可以 又是显!

color splash我记得拍海洋很美
我也想买啦喂...

还有 要不要我们来试试 panaroma
horizon
http://img267.imageshack.us/img267/9813/horizonex1.jpg
我对这台很有兴趣呢
拍出来是长长的 (是广角么?)

飞飞啊 你快点也一起玩
最多我这里找台二手的送你罗哈哈
(我还欠你生日礼物咧 hehe...)

各位同志加油!


p/s 你的电线杆照的好看过我的罗 哈哈哈

jam-jam said...

sorry 是这个
http://product.pcpop.com/000102451/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