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1, 2008

壞習慣

我真的不知道這些人,
是家里太有錢工人太多,
順手丟的垃圾馬上會有人跟在后面幫他清理
還是從小沒有搞懂垃圾桶的功用?

更衣室常常都有顧客留下的
紙巾/吸油紙(第一名)、
糖果紙(第二名)、
發夾、傳單、紙袋、高跟鞋鞋跟皮(?!)……

要收拾這些東西我真的覺得很討厭!!



拜托!這種東西自己拿去丟掉的話
你的手是不是會爛掉?!

這杯水如果還剩下一半,
我可以理解你可能忘了拿。
但是這杯是喝完的。
你是不是為了要拿試好的衣服來付錢,
騰不出手來丟垃圾呢?
是那樣的話也有條件喔,
就是至少知會我一聲,
我會非常樂意去幫你收拾。

下面這個是可比放在門口的價錢牌。
旁邊那個洞是用來放名片的。



垃圾桶就在前方十步左右。
不喜歡那個垃圾桶的話,
對面街也有一個,
大概走二十步左右。
要不然,拿著走到一個
你認為順眼的垃圾桶才丟不行嗎?



這個厲害,
看不出有甚麼問題吧?



吃過的口香糖……三條。
像藝術品那樣,放在更衣室旁邊。

挨年近晚,
明天就新年,要罵人乘現在!



你!!!




嗯。
咳咳。

希望新的一年,
大家把壞習慣改了。
我女子之家也就不會亂罵粗口。

新年快樂。

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

mun siong said...

哈哈哈!!把衰的氣都放出來,明天/明年可以盛載更多更好的能量!新年快樂!

Anonymous said...

缺德啊 討厭亂丟垃圾的人
給我看到也會很火滾

祝大家 新年快樂 吧啦

Anonymous said...

妳就是盡遇到一些「怪咖」!
哈哈!他們是沒有道德觀念...
不要罵人...
新年新氣像!
Happy New 2009!!!

Anonymous said...

哈哈。。。这是政府养成的。。。看看街上有多少个垃圾桶就知道了, 更甚的是, 垃圾桶360度周围都有垃圾。。。马来西亚人。。。
新年进步!!!

Anonymous said...

对~不懂以前读什么书的?
读尿片~想到都气~

还有啊~如有开车习惯顺手开窗丢垃圾的人~
请把这坏习惯戒掉吧~别给自己找什么鬼理由~

啊“新年”“快乐”

Fish said...

實在是該罵的
不過 可以在更衣室外面放個小拉圾桶啊
不然貼張告示在更衣室內噢


新年快樂啦 miau!

Anonymous said...

put a big big sticker inside your shop.. "Your mother not working here, please keep the place clean" or "CCTV installed,please behave otherwise I will publish to youtube" :Dr

jam-jam said...

hahaha
新年快乐咪孬咪孬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