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4, 2009

年卅晚之烏龍篇

一個兩個迫不及待要在cbox爆我大鍋,
等我自己爆好了。
反正我說嘛,這件事說出來好笑,
寫出來可能大家又覺得沒有怎樣。

事情是這樣的,
話說,年卅晚大家吃過團年飯之后就約出來A&W見面。
NK載我,黎小姐載Peter和Jason。
NK載了我之后說要去JJ買抹腳布,
停好車他去找抹腳布,
我就走去Guardian買止痛藥。
都說了,我年卅晚一整天暈暈眩眩,
不止那樣,好幾年前起我的大姨媽
每年都要跟我一起過農歷年,
今年還鬧情緒。
我也盤算著要買白色(暈)還是粉紅色(痛)的止痛藥。
結果我沒有買到因為這間Guardian只有賣盒裝的,
我才不要買一大盒來祭大姨媽。

NK買好抹腳布之后我們就趕去A&W,
沒錯喔,蠻趕的,因為遲到會被罵。
雖然那個人變溫柔了,
但是以前是兇的,我們還存有陰影。
不過我又想買藥吃喔,
所以就叫NK在沿路的一間7-11門口停下來給我買藥。
付錢的時候那個人打電話來了,
“你哋到咗啦?”
“未喔。”
哎呀我好緊張啊,一只手拿電話,
另一只手在付錢。
“我哋到咗!”
“咁快嘅?”
“又話十點!爛叻!”
“喔,你哋入去先啦,我哋就到啦!”

做咩鬧人爛叻嘅?!

哎呀路上很多車啊,
這里停車真危險。
快D快D快D上車!
哎呀NK你放什么一大堆在我的座位上,
等我拿走開先。
半個屁股坐上車之后
突然聽到一把聲音,
“Wei, depan-lah!!”
轉過去才看到捉住駕駛盤的是一個印度人。
“Soli soli soli soli……”
然後我匆匆把他的東西放回去座位,
關門,走去depan那輛車開門進去。
就這樣。

基本上……
那是一輛跟NK的車不同顏色,不同型號,不同size的車。
是啦是啦,司機也不同顏色OK!

試問人誰無烏龍過?

9 comments:

mun siong said...

好~笑~到~~~~~~~~~~~~~你要酱晕咩?哈哈哈!

哥个人话你叻叻咁,话十点自己又迟到咯。问题系,点解哥个印度人唔系你开门时就喝住你而要等到你半個屁股坐上車先讲咧?佢有D迟咯。。

Anonymous said...

hey...get into wrong car.. small matter la... i enter into wrong hse bai nian la... remember?!... but the driver also problem la...

actually.. wen u receive a call...then scared kena kai nian..kerang kabut...hmm... i can understand..

黎小姐 said...

viv... kelam-kabut la... bukan keran-kabut!
ms, 我自首,是我很溫柔的“罵”她...但是我只是奇怪,沒有生氣的語氣哦!
誰不知她天天都話暈,應該是耳水不平衡...

貓店長 said...

知道我天天暈就好,還不快點找一些處方偏方救救我!
剛剛做了個訪問,那個人問我今年有甚麼是你一定一定要做到的?
我不好意思說甚麼發大財之類的,我說我一定要自己健康一點。
現在心虛ing……
不過那真的是我的愿望之一。

mun siong said...

哈哈。。竟然心虛哦。。其实到了这把年纪,健康真的很重要。不过我们很容易以为那不是首选。

Anonymous said...

为什么那两天都没人提起你上错车的故事的咧?我们要到现在才知道。。。。

“要健康”应该是年年都要许下的愿望
有了健康才能实现其他的梦想嘛!

所以在这里祝我的好朋友们:

身体健康
心想事成

Anonymous said...

你要笑死我咩~(几天前看了这篇后的反应)
我已经跟你大力宣传你的新年乌龙篇~
哈哈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哈哈,很搞笑哦!!我覺得,讓你上錯車的應該是那通電話。因爲你怕被罵嘛,所以慌了手腳

貓店長 said...

EN你是谁呀?
嘘……不要害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