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7, 2009

莊可比為甚麼忍不住要唱歌

有必要解釋一下那個莊可比為甚麼在
年卅晚廚房篇的留言板非唱歌不可,
而且唱了過后有爽到。

是這樣的,(又要搬我媽媽出來)
有一次我回家鄉,要回來吉隆坡之前,
媽媽循例收拾一些有的沒的給我帶回來。
東西交給我的時候
媽媽唱了一句:
“有媽的孩子像個寶~”

我頓時傻眼,
又不能笑,一直忍著忍著眼淚都要飆出來。
眼淚要飆出來又覺得其實不是好笑是感動。
感動起來又覺得阿媽你好好笑。

回來跟可比他們說,
大家笑到眼淚都飆出來。

就是這樣。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不要讲到我好像在取笑你酱~
其实心里真的很替你感到安慰~
虽然常常笑你没有童年~
但心里知道你是幸福的~

如果我是一个天使的话~
我要一直围绕你们一家人~
好让你们一直健康幸福快乐的~


感动吧?
哈哈哈哈~

真心的啦~

貓店長 said...

完全沒有要說你取笑我的意思啦不要醬!

哈哈哈謝謝你真心的祝福!

黎小姐 said...

不要笑自己的朋友啦~~~

mun siong said...

可比只是在提醒着你你是幸福的:)

Anonymous said...

对咯,你是幸福的
所以别身在福中不知福哦!

貓店長 said...

哎呀被踢爆了
這一篇其實是在曬幸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