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6, 2009

吉隆坡一日游之找個地方坐下先

年初四吉隆坡一日游。

平時都在吉隆坡工作,干嘛新年還來一日游?
因為新年我們芙蓉人在芙蓉很無聊的,
如果沒有去拜年看戲就無所事事了。
而且我長年無休,
在吉隆坡工作的日子都沒有好好去逛逛吉隆坡。
還有,要跟黎小姐的家拜年,
不是跟她拜年,是跟她吉隆坡的家拜年。

才坐下吃過午餐,
到LowYatPlaza幫黎小姐找Wii不遂,
再到Pavilion買戲票就開始喊要找個地方坐下先,
前后都不到一小時。

好啦,大家去Dome坐下先啦。


看不看到?
這就叫倦容啦。

結果就在Dome坐了整個小時。
恢復精力之后Jason說
要到Starhill的一間畫廊找他以前的導師,
我們就從Pavilion過一條馬路去對面的Starhill。
上到去畫廊門口,
看到椅子馬上就“坐下先”。

這班人是做甚麼的有醬累咩!

坐夠了我們去看看畫,
pick up 回一些文化氣息(?)
時間差不多是時候去看戲,
走回去Pavilion看戲。

怎知道……看完戲,
人都還沒有站起來黎小姐就說:
好累哦,找個地方坐下先。

親愛的朋友們,
我們真的要好好鍛煉身體了。











題外話:
新年前重看幾年前賀歲片《行運一條龍》
吳孟達形容吳君如「年初四咁嘅樣」
即是點樣?

年初四,
假又放完,錢又洗晒,工又要返,
仲點會有好樣?

笑死我……
那時候不覺得特別好看的賀歲片,
看回還是覺得比現在的好看得多。


我的媽呀剛剛上網查了一下
《行運一條龍》是1998年的作品。
我們真的老了。


7 comments:

黎小姐 said...

哈哈哈!現在想起真的覺得 我們整天都很累醬
可是也沒有特別勞動甚麼喔?點解咧?(老了)

是啊,謝謝你們來“我家”拜年
它 很高興呢!

至於賀歲片 一年不如一年 真糟糕
我前天看“遊龍戲鳳”有比較好笑喔
但是 華仔 還是一樣的演法

坐o下坐o下 都幾好啦
講o下廢話

len said...

神圣严肃的瑜珈老师来了:
人在人多,电器,电脑辐射多的地方容易累,
体质越敏感的人越容易累。
下次试试去山明水秀、空气清新的地方,走太多当然腿会很酸很累,但心情不累的。
唉,讲酱多,找个地方坐下先。

Badtaste said...

幾年了已經不看新的賀歲片了。

反正明年後年電視也會播。

都是看舊的一樣遮。。。

過年前到金河行街,就算我平時訓練有素常去人蛇混雜的地方混,金河的人多到讓我行了兩下就想坐下先。人多真是很混亂的

坐下先。

幾好架。。。

貓店長 said...

練大師和阿管一言驚醒夢中人
原來是輻射和人潮。
好,明年去瀑布啊,湖邊啊醬的地方一日游。

mun siong said...

到著依把年紀,聯絡感情吹下水系是首選吧?!唯有系咁。

Anonymous said...

阿妈话~过年最好不要去有山水的地方~危险
哈哈哈~当然这是小时候,老妈子害怕会有乐极生悲的事情发生所以才一直唠叨的~

今年看了“家有喜事”
不难看~也许是喜欢吴君如的关系~
但看完突然觉得怎么现在的贺岁片好像很孤独酱~


回家又再上网看看以前的贺岁片《东成西就》
第一次看华语版~也挺搞笑的~哈哈哈哈

Kahlei said...

原来大家都是芙蓉人 :-)

《行運一條龍》-我记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