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0, 2009

生咗啦……不過……

彎彎生咗啦~

昨晚我們吃晚餐后,
阿瓊先回家,進門時沒有注意兩隻貓在客廳做甚麼。
過了大概五分鐘才發現客廳地上濕濕的,
然後才看到彎彎身邊有個黑黑的東西。
她已經嚇到不知道該往客廳拿電話還是往房間躲。
後來鼓起勇氣去拿電話打給我:
彎彎生了啦````

我沖進門的時候,
彎彎已經不在客廳,
她叼了貝比進產房。

我們進去偷偷看她ok沒有
她一邊氣喘一邊舔著貝比,
看到我們出現,
她突然爬出來跟我們撒嬌,
不一會又進回去箱子。
我們想,這樣子她應該不抗拒我們在身旁,
所以就在旁跟她打氣。
彎彎加油~彎彎加油~
加了一個小時油都沒有動靜,
草說會不會是因為我們在那邊
干擾她繼續生。
我們就讓她自己在產房努力,
隔半個小時過去檢查一下。
上網查了一些forum說,
貓有可能只生一隻的,
也有可能其他的貝比在肚子里死掉,
或卡在產道,最好帶去給獸醫看,
因為貝比在肚子里死掉會令貓媽媽發炎,
繼而死去。
擔心死我了!
我騰來騰去整整四個小時,
還是沒有甚麼動靜。
彎彎有出來吃東西,喝水,
還不斷撒嬌。
我摸摸她的肚子,
又摸不到甚麼,
所以我決定(?)她只生一個。
看她一切正常,呼吸也不再急促,
我就去睡了。

做了亂七八糟的夢,
彎彎生了六隻貝比,
有一隻是兔子,一隻是松鼠。

醒來馬上去看她們。
咦……還是一隻貝比。

原來貓也有只生一隻貝比噠?



今早問了貓專家,
她說,有可能生一隻的。
叫我們別太擔心,無需馬上送去看獸醫,
如果還有貝比,全都會在二十四小時內出來。

貝比很可愛喔,
越看越像蘑菇。


15 comments:

Badtaste said...

恭喜晒,幾重阿?咩也名,記得要擺滿月酒的阿

人鱼球球 said...

恭喜啊~照片看來很溫馨呢~

mun siong said...

恭喜升级称为婆婆!原来弯弯听得懂人话的哦,才生一个,就不至于会骨肉分离了。恭喜婆婆!

貓店長 said...

badtaste,幾重?貓仔要秤的啊?哎唷……今晚回去秤秤看。唔知乜名喔,去查查看蘑菇的各國語言看看哪個比較好聽。滿月酒好好飲,耶耶。

球球,你醬快收到風的?溫馨咧~我特地放一張最溫馨的。

ms,不知道今晚回去會不會多幾個咧~

Fish said...

生仔啊 哇哇哇哇哇
你升等 做佐接生婆

恭喜塞 !

Fish said...

好可愛噢噢噢 蘑菇
就叫蘑菇吧

Badtaste said...

叫冬菇。。唔系,叫菇菇

len said...

巴西蘑菇特别有营养噢,
叫巴西蘑菇啦,
(又关我事?)
我读到很紧张噢,想起自己生仔的事迹,
好伟大0架唔系你估啊!

貓店長 said...

Fi,我冇接到生喔……
究竟里面仲有冇bb嘅?真係令人擔心。

菇菇好咩阿管?有日隻貓唔見咗我去街度揾佢一路叫菇菇~菇菇~笑死人!
我傻咗真係上網查字典。
Czech: houba
Danish: champignon
Dutch: champignon
Estonian:seen
Finnish: sieni
French: champignon
German: der Pilz
Hungarian: gomba
Icelandic: sveppur
Indonesian:jamur
Italian: fungo
Lithuanian: grybas
Norwegian: sopp
Polish: grzyb
Portuguese (Brazil): cogumelo
Portuguese (Portugal): cogumelo
Slovak: huba
Slovenian: goba
Spanish: seta, champiñón
Swedish: svamp, champinjon
Turkish: mantar

阿len,世上只有媽媽好~~
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恭喜噻啦!

mun siong said...

哈哈猫,你唧啉法令我啉起中学老师说唧故事:有个人只狗叫sex,有晚唔见咗只狗,系街上猛叫‘sex’。。。

Kahlei said...

是咯!就叫蘑菇啦。

said...

哇哇哇!恭喜嗮!阿媽好靚女,baby都好可愛啊!咦?你未講係仔定係女啵…

仲未取名?Champinon好似好好聽,不過似紅酒多過似蘑菇…我鍾意Seta或Gomba。快啲取啦,得閒可以上嚟嗌下佢名 :)

貓店長 said...

我諗住直接D叫佢‘蘑菇’。
英文唔係Mushroom,係MOGU。
哈哈哈……

黎小姐 said...

竟然生了一隻?神奇!哈哈!
恭喜你又做人(貓)阿媽!
叫a-mush啦!我會很愛牠...
因為我愛吃蘑菇!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