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4, 2008

辦酒店的,你……


當初會選擇這間酒店是因為:

一、比較靠近我工作的地方

二、比我住慣那間便宜

三、后來才聽說我住慣那間原來在當地是鬧鬼酒店第三名。

上網查過這間酒店,口碑不算好。

從柜臺服務到鑰匙、冰箱、電視、床墊、浴室、早餐都有人投訴過。
所以我入住之前已经做好心理准备。

柜臺服務?還好啦比起這里的阿花。

鑰匙是有點難開啦,不過總會開到的。

其他的嘛,冰箱里的東西我都不碰,
床硬一点不是問題。

浴室你們說甚麼?一洗澡整地就湿了?
你在家洗澡不是整地都湿吗?
我明白啦,就是你家洗澡間和馬桶之間有隔起來的對嗎?
我們窮人家的浴室沒這個玩意兒啦。

再來是早餐?唔……

首先掃地掃到一半的小姐递了這個餐牌给我……


……然后繼續在我面前掃地。

Small juice沒得選。
其他甚麼東西?
我只看懂一個Egg to order,
就點了Fried Egg。

每次出國我都必選有備早餐的酒店,
我是個不吃過早餐就出門會不舒服的人。

我對這個Fried Egg滿懷期待,
幻想它長這個樣子:



那個小姐還在繼續掃地,
用的是椰骨掃(?),灰塵滿天飛。
這辦酒店的,你們不是應該
在顧客吃早餐之前就做好這些清潔功夫嗎?

掃完了,我松了口氣。
怎知她隨后拿了拖把出來拖地,
拖到我的桌子邊還叫我縮腳。
到了國外我都不敢亂發脾氣亂瞪人,
我還對她點頭笑了一笑喔。

我的早餐來了,噔噔噔噔~


咦~




咦~~




咦~~~



牛油為甚麼不能用那種獨立包裝的~?

為甚麼要放在我的面包上面~~?

嗚…………

還有,那個是蛋還是麻婆豆腐?

辦酒店的,你可不可以差不多一點?




--翌日--




點了一樣的Fried Egg,
這一次,我已經對這個早餐沒有甚麼fantasy了,
我等著吃一個長得像麻婆豆腐的雞蛋和兩片面包,
只求牛油不要放在我的面包上面,阿彌陀佛。

來了!
上天應驗了我的禱告,
牛油真的沒有放在面包上面。








嗚…………
辦酒店的,我敗給你了。



2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這個早餐的料有點...奇怪!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原来你祈祷是可以实现的
所以下次不要浪费你的愿望啦!

跟你的神说你要xxxxxx
哇,实现了!
多开心。。。。

Anonymous said...

没有钱住五星级酒店是酱的啰!
我拿RM20去你的店卖套装,你肯没有?

Anonymous said...

好絕咯!問你死沒!~~~
哇哈哈...笑死我...
我上星期去日本,沒有一天爬起來吃早餐的...
都睡到中午....哈哈
浪費了早餐券

Anonymous said...

那pak牛油看到都不开胃啊!

Anonymous said...

哇哈哈哈,好好笑!

Joan said...

哇 這種早餐吃了就想打人!一天的心情會很不爽咯!什么是Small Juice?我很好奇ler...

貓店長 said...

ah joanjoan, small juice就是……呃……小小杯的果汁囉。
不過我跟你說,那杯果汁是甜到~喝下去馬上頭皮發麻。
打人不好,不要打人。

Fish said...

KItty Miao
~~~

真好看到你的blog
我是那條 魚

Fish

Fish said...

Kitty miao ``
email 給我一下
我來加入你讓你來我的 blog


你可以問lai sook我的email
多謝晒啊
Love,
Fish

貓店長 said...

那條魚,哇你被那個人騙過來了。
我明晚跟laisook吃飯,到時跟她拿。
我都多謝返你 :)

Anonymous said...

有人开始看你的blog了,
我不敢乱讲话了。
妈的,我都没有说过什么坏话,
怕什么怕啊我神经病啊!

said...

你的blog很好笑,我要多點來了……

said...

Kitty,你有Gmail冇?我add你去我嘅blog。

Badtaste said...

單睇呢篇留言。。。。如果唔係芙蓉同鄉會都係振華校友會羅。。。。

我吃梗老鼠粉時讀到這一篇,未吃完已經笑飽左。。。。。。

貓店長 said...

魚&飛,kitty633@gmail.com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死人咩~
原来你仲好笑过生番薯~~~
哈哈哈~~~

len said...

那个人把那条鱼骗过来,
那条鱼一摆尾又把我扫过来。
猫店长你很诙谐0罗,我笑到差点打到我儿子。

Fish said...

對啊對啊 醬子 和樂融融不是幾好 tim ~~ mia'u ```
這樣感情才會好
當然你要寫甚麼都可以
只是剛好sad的我遇到你的好笑日記 醬 很開心的咯

等你不開心我再寫好笑的給你咯

貓店長 said...

歡迎你len!我每天都去你那邊咧。
fi,不要咒我不開心呵呵呵

len said...

店长,我看了那个餐牌一下,原来厨房佬是印度人,下次(hah?)你再去的时候,点puri试试看。
Puri 是那种油炸汽球一样的煎饼,看上去很大,一压就扁扁没有东西吃这样子。
那个palanta就是roti canai 0罗。

貓店長 said...

len,是囉是囉我看到隔壁桌有人吃,但是不知道他們配什么咖喱,我怕怕。所以才點了最安全(!!)的雞蛋。

said...

Puri很好吃,我喜歡吃,但是當然要配好吃的咖哩。以前住Kampong Attap樓下有很好吃的。

Wayne said...

什麼酒店?
不要給我去住
要是給我這個complain 王去住
保證我在blog 上面complain 到它--
--
酒店變久店
久久都開不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