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6, 2008

哇我小時候玩的紙公仔耶~





有個小男生說要戴這條項鏈去clubbing

他說到時一定很多人圍著他問他哪里買哪里買



1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哎哟~
那小男生已经不是小男生了啦!
这小玩意是童年游戏,你也有玩过咩?
我还以为你没有。。。。。。
哈哈哈哈~~
说实在的,映像中这小玩意儿是有点恐怖的~
因为小时候,大人总是爱骗我们说这些纸公仔晚上她们会自己动起来的,然后涅你得颈项~所以晚上一定会用厚厚书本把她们压住不让她们动(小孩真的容易受骗!)

len said...

哗,酱挂在脖子上岂不是更方便被cekek到?
"你在那里买的你在那里买的?"
答:
"唔(>**<)|||唔(>"<)|||....."

Fish said...

可以借來去上通告戴嗎 mia'u`

said...

小男生?怎麼是戴女的?有沒有男的?哪裡買?哪裡買?!

貓店長 said...

可比,不要醬,這個我總算有玩過啦,雖然你老覺得我沒有童年……。你家大人真黑心!這樣騙小孩子,小孩長大后會有陰影。

len,唔(>**<)|||唔(>"<)|||哈哈哈笑死我!

梁小姐,你講真的假的?

飛,男的裸上身穿四角小褲褲,另加西裝和長褲在旁邊。騙你的!

Anonymous said...

是很有性格的项链喔
娃娃很精致
很有眼光呵

Anonymous said...

这样的项链,一句话形容----
CAMP到爆!

Anonymous said...

好可爱

另外,阿Kitty你好象是肥了也......

貓店長 said...

阿文,你踩這么大的地雷想死啊!
報上名來!!

Anonymous said...

報到~~~我來過左...
哈哈!

Badtaste said...

你快D寫笑話,,,唔係我就將你尋晚講的張揚出去。。。。

貓店長 said...

今日休息一Day唔寫啦!
唔洗做咩!

Anonymous said...

哇!对不起我不知道有这么大的地雷。

我hor......是那个在好几年前一个下午当你还住Shamelin时托你把一盒东西交给阿管的阿文啦,你还记得我吗?

不过话是话,你现在好看点,以前太瘦。

貓店長 said...

阿文……我不是很記得喔。
那我們算扯平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