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9, 2008

沾沾自喜不賺錢

我好像常常做一些別人覺得無聊
或不知該給我甚麼反應我卻沾沾自喜的事。
我說我會背那個月光光照地塘年卅晚摘槟榔槟榔香摘子姜
好像沒有人有興趣聽下去。
我說我會玩Rubik's Cube
可以六面全數破解。
“是哦,然后咧?”
沒有然后,學會罷了囉。
我說這一屆奧斯卡金像獎的電影
我全部都看過咧。
“是哦,看了那麼多部電影幫你賺了多少錢?”
我說我有部落格了,得空去看得空去看。
“唓都不賺錢的!”
為甚麼一直跟我說錢吶!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们都不爱说钱。
可是不得不面对钱。
太现实了。
我以为的我腰直得不能再直。
可是,
还不是为了五斗米折腰。
不是不是,
三斗米也都折腰了。
这就是生活。

len said...

遇人不淑罢了,你要是碰上我儿子,背月光光给他听你就能享受只有神才享受得到的崇拜。

Anonymous said...

“我要當個永遠的小王子~(*^__^*) 嘻嘻……那你就當個永遠的小公主~”

Anonymous said...

这不是無聊..这叫自的其乐,这是很高深的境界,不是人人都明白的.. ^_^

Anonymous said...

哇~~~妳好勵害咯!
會背月光光
還看那麼多電影
還...
裡繫個掌吧!

Anonymous said...

我好像就是其中講“是哦,然后咧?”的那個,細路女 唔識世界
小公主,罪過 罪過 !!!

Anonymous said...

那個月光光,照地塘...太長了
雖然你很厲害的念完 可是有點悶囉

阿len帶魯安去見見貓店長啦
讓貓店長發揮發揮 享受那種被崇拜的感覺
因為她都遇人不淑 遇著我們這些沒文化的
呵呵~~

貓店長 said...

bob,折了折了三粒米也折了啦!

len,謝謝你……兒子,我感受到了嘻嘻。

可比,你自己要當王子不要拉我下水。

阿星,不敢當不敢當。

sookteng,看完全部奧斯卡電影不是今年,哈哈,現在有點不大可能。夠了你不要再跟我擊掌!

鄰居和聽月光光那個,你們不要對號入座!

講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