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7, 2008

煲老藕

是這個年代的人
來緬懷一下過去的歡樂

不是這個年代的人
來看看你們叔叔姨姨以前的娛樂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这个经典,尤其记得他的笑星拍板。

Anonymous said...

好巧...那天在台北大家才聊起「笑星撞地球」
然後咧
他們說他們看的是台灣本土製作的版本
跟我說和看的完全不一樣
只有我是大馬人...
無癮!

Fish said...

勁 下集來個勁歌金曲吧 嘻嘻

貓店長 said...

fififi 勁歌金曲你來放啦
你比較在行 嘻嘻

said...

哇,《褒老藕》係我印象最深刻嘅一集嚟嘅咧!
結果阿璨真係做煮食,而且係喺大馬……

仲有一句好經典:咁就為之weli good嘞!

Anonymous said...

自己不写笑话,转帖乜太的笑话,
成何体统?
要懒到酱咩?

貓店長 said...

呵呵呵叔叔姨姨紛紛蒲頭

阿bob,雖然我有偷懶的嫌疑,我還是要說一句:誰說我一定得寫笑話的啊!

周末你也不想我不務正業吧~

Sean Yew said...

yiehh!你讓我突然憶當年,我都說不露嘛,但歡樂的回憶還是讓我們'爆'露了出生年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