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9, 2008

新意思

阿鼻昨天去剪頭髮,
去了一間沒去過的。

生意難做,
大家詭計多端務求搞搞新意思。
這間髮廊跟別的髮廊不一樣,
椅子前面沒桌子也沒鏡子,
要剪髮就坐下來,
他們會拿個茶幾放你旁邊,
再給你幾本雜志一杯茶。
頭髮剪好了往天花板看,
鏡子裝在天花板。

唔……
這樣顧客不是不能跟髮型師討論
哪里要長一點,哪里要短一點,
剪到不對勁顧客也看不到囉?
這招厲害!
要用這招,想必該髮廊
對髮型師的素質要求有一定的指標。
想到這里,阿鼻就放心了。

剪頭髪要坐直直噠,
雜志放在腿上太遠,
懸空拿著手會酸,
沒鏡子,看不見髮型師在干嘛,
干脆閉目養神。

剪了不久隔壁傳來一把安娣的聲音:
阿妹你開始幫人剪頭髪啦?大個女囉~

阿鼻頓時睜開眼睛,
心里只想著兩個字:
屌囉!

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短短醬 我覺得剪得很‘cute’ 啦
一個月 你不要照鏡子不就行咯
我很聰明咧~~

said...

哈哈哈…好笑好笑!
嗯,頭髮…剪得還好吧?…

Badtaste said...

真是屌羅今次。。。。

Anonymous said...

所以是剪到怎樣?
放張相來看下...
笑一下都爽啊~~~
祝他好運...

貓店長 said...

剪到怎樣啊……照片就沒得你看了,
留點想象空間你可能笑得比較開心。
正如他鄰居說的:短短醬很cute囉。
超好打理那種囉。
祝他好運不如祝他保重,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我这星期六有机会看到他吧!
希望我还认得他!

貓店長 said...

jo,此‘鼻’非彼‘比’。
哈哈……

Anonymous said...

Miau, Jo & MS
我昨天去探Miss Lim了
她還是一副傻傻醬
都不知如何當人家阿媽...
唉...我們的朋友...

Anonymous said...

噢,sorry .... 搞错了!进错门了!

teng,

孩子出世之后,她就会自然而然的
当起伟大妈妈的了
不用替她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