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3, 2008

……

兜了兜了很多圈
電臺開始播鬼故事
聽到鬼故事代表我已經遲到
中午十二點播鬼故事是誰的主意
讓怕鬼又愛聽鬼故事的人可以聽了之后用整個下午來調適心情嗎
沒錯我就是這樣 真是好主意
今天吃麥記 有說一星期吃一次為heavy user
沒錯我是 我是麥記heavy user
我也想早點起身 但是我不愿意早點睡
今天換了四粒燈泡
燈泡平均壽命到底是多少
我平均每兩個星期就會換燈泡一次
有時一粒 有時兩粒 有時三粒
但是我有七十盞燈
它們輪流輪流燒掉
我數學不好我不會算平均壽命
不要教我我不想學
你要是想算的你可以算
算了之后告訴我一個數目就好了
今天要傳真一份文件
傳了很久很久一直傳不過
傳真機自動再傳
顯示屏幕上在倒數
249、248、247……
168、167、166……
我瞪著瞪著屏幕快瘋掉了
我不要看不要看了
你傳不傳沒關系
傳到跟我嗶一聲
傳不到我明天再傳
對不起我好像不務正業了很久
我在跟自己道歉
儲藏室里面一包一包的衣服我甚麼時候才整理好
我要甚麼時候才甘愿整理好
我要飛嗎 甚麼時候飛
圣誕要來了 你感受到了嗎
可比我們商量了整個小時后來決定甚麼都不改
星期二 下個星期二就可以播圣誕歌了
今年買一份禮物就好 好嗎
下雨了 是誰告訴我說現在到農歷新年都不會下雨
下了下了 我的雨傘呢
番薯你是個善良的人
我們吃韓國菜 吃了明天大便順暢
我的肚子開始不舒服
可比你不要一直叫我去洗澡
我在facebook玩游戲 玩了文字游戲 玩保齡球
我還是輸給阿管輸給布萊恩
我可以去洗澡了
可比你說我哭到豬頭醬
可比你好嘢你好直接不怕我會自殺嗎
半夜一點鐘可以洗衣服嗎
半夜曬衣服會被下降頭的是不是
媽媽說的 爸爸也說早上曬比較好
番薯我會看東京鐵塔的不過不是現在
你說看了之后會想多回家
我還沒看也想多回家
我是時候休息了
我能夠怎麼休息
我沒辦法放過自己
你們把我打暈拉我去休息吧
我會連續睡三天三夜
睡了之后大家會不會放心點
來我們再玩一次猜字游戲
草坪草皮草棚草埔草耙
草籽草紙草字草簽草裙
草芥草漿草花草荒草湖
草人草兒草屋草窩草尾
答案是草場
可比你干嘛過來摸我的頭
你想死是不是
梁小姐你是時候寫個笑話給我讀

11 comments:

len said...

咦店长嘀嘀咕咕,静静的愤愤的心情不好ing,
我是个严肃神圣的瑜珈老师所以不会讲笑话逗人开心,早上九点过后上传我儿鲁安的处女歌唱大碟给你看吧。
巨星登场,店长请坐稳,请先量血压,请喝水.....

said...

Kitty Kitty笑一笑……

我放多一個小孩吃檸檬的Youtube video在我blog了,去看一看笑一笑……

Kitty Kitty笑一笑……

Anonymous said...

根据种种的迹象..应该是患上了'城市生活烦闷症',附上'消悶解鬱茶'偏方,信者得救

消悶解鬱茶偏方
主要功能 :消悶解鬱
顺便 :去水腫,消脂排毒,收肚收腰,加强消化功能
做法:细心将材料与药印'媾埋',随意闷2-3小时

材料:
青春* - 适量
金钱* - 适中
聚会场合 - 一个或几个(依個人喜好)
猪朋狗友 - 一堆
酒水茶点 - 视场合而定
*小心份量,大量使用可能带来反效果

药印(随意):
饮饮吃吃
吹水谈天
娱乐八卦
交心倾谈

Anonymous said...

我覺得如果哪天沒大便
肯定心情會不好
也像得了「煩悶症」
所以我一定每天時間一到
就會喝很多水
熱的溫的...逼自己拉...
我現在要去騎腳車
運動一下...

Anonymous said...

吃韩国餐排毒都是你告诉我的~
变得笨笨不会安慰是你教我的~
听说爱情回来过是你让我想听的~
雨伞不见了可能是我弄丢的~
眼泪流干了还有我会替你流的~
今天早点休息去看看电影是你讲的~
整理圣诞美女一会我就去处理了~
你要休息告诉我整理一下时间表就没问题了~
我现在马上去便便然后就可以去见你了~
猪头猪头很快就会没事了~

Anonymous said...

怎么啦?我们这群人?
哎呀,不知道怎么讲啦?
我不要物以类聚啦!
我要我们都开心啦!就算不是天天,也隔天好吗?
这两天见你的眼袋很厉害啊,快去做eye mask。
送你一个经典短片让你回味的笑一笑!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4JFIH5zRfE&feature=related

Anonymous said...

嘿!我以前做古董店的时候也常换灯泡,满店的灯,换得不亦乐呼。

换好了开灯!那时最有满足感。

len said...

真是隔行如隔山啊,听到你们说换灯泡的事,感觉还很新奇---噢,有这样哒....

雙妍 said...

城市人总会有烦闷的症状。。。。。。

休息一下吧!然后再冲刺~~加油!

Fish said...

從前從前有個人 常常出糗 你猜是誰?

就是在下
因為我常被人 “ 魚```"

Kitty你中年提早暴躁鬱症是不是?
還是在摸擬更年x ?
你這樣子很不calmdown 很不溫柔yay ..

Anonymous said...

len,有这样哒,因为以前那家店卖很多古董灯,都用灯泡发亮,而他的线路又装得不大好,所以灯泡都很容易烧掉。